呼和浩特将对暂未复课学生进行专门辅导

  • 2021-10-27 09:05
  •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10月26日,呼和浩特市已完成核酸检测的学生已经返回校园。针对暂未复课的学生,市教育局表示,将安排专任教师利用复学后的课后服务时间,对这些学生进行五方面的学习辅导和关心关爱工作。

  市教育局表示,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市教育系统将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保障学生健康,保证家长们能够安心工作,维护社会秩序的正常稳定。全市各学校正在全力统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学生们重温疫情防控常识,教孩子们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在共同战“疫”中引导学生热爱生命、崇尚科学,不断增强身体和心理的双重“免疫力”。

  市教育局表示,各地区、各学校将对暂时不能到校的学生做好五方面相关工作:一是主动联系家长和学生,指导学生们进行有效学习,解除家长们的后顾之忧。二是要给予这些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开展针对性心理疏导,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三是针对学生落下的课程,要安排专任教师利用复学后的课后服务时间对他们进行专门辅导。四是提醒家长和孩子,充分利用呼和浩特市教育云平台,平台已开发上传了7361节名师优课教育资源为孩子们居家学习提供保障。五是积极联系每一名学生或家长,请家长们放心,学校和老师是不会因为疫情原因,让任何一个学生落下功课的。(记者 苗青)

  原标题:我市将对暂未复课学生进行专门辅导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9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