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职业技能大赛暨内蒙古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呼和浩特市选拔赛开赛

  • 2021-10-17 18:04
  • 来源: 新华网

  10月16日,以“技行天下,能创未来”为主题的呼和浩特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举行。

  开幕式现场。

  本次大赛共设14个赛项,来自全市各旗县区企业、院校及社会团体的260余名选手、50余名裁判人员、300余名观摩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大赛展示了呼和浩特市各行业技能成果,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对于引导技术工人学练技能、创业就业,培养选拔更多高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大赛由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财政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内蒙古环成技工学校、内蒙古茶艺师评茶师协会、呼和浩特市商贸旅游职业学校、内蒙古赞蓝职业培训学校、呼和浩特市日信海清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安乐)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7966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