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公安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 2022-03-03 16:41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就全市公安机关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及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的平台和渠道进行通报。

  自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乌兰察布市公安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制定了《1+3方案》,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组建了4个专项工作组实行精细化管理,创新制定《工作指引》进行清单式推进,同时充分借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挂图作战”“集中学习”“开门纳谏”等一批工作经验,确保全市公安机关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通过召开企业家、行业协会商会、个体工商户等参加的座谈会、恳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法治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和责任清单,对账销号。

  乌兰察布市公安机关还将通过开展网上意见建议征集、召开专题警民恳谈会、开展联动征求意见等方式,全面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的期待诉求和在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主动问计于民、问策于商、问需于企,切实把“门”打开,把“谏”纳来,以客观真实的意见建议作为推动工作改进的方向,更好响应群众的呼声,回应社会的关切。(李璟)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43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