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纪委监委拧紧警示教育“发条”

  • 2022-03-02 12:04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中共伊金霍洛旗十六届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会上集中观看了旗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警惕“蚁贪”》,身边事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产生震动,心灵倍受冲击。

  旗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报告中穿插案件数量统计、案发原因剖析及今后工作方向等内容,让现场人员在思想产生震动的同时,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纪委监委在确保警示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创新实施了一些自选动作,督促各单位积极开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活动,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今后还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展厅,把廉洁文化与各类活动融合开展等形式,促进形成崇廉奉廉赞廉的良好氛围。(闫振荣)

分享:

责任编辑:李国栋 杨腾格尔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