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

  • 2021-12-11 08:3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12月10日,自治区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强化担当履责,推动全区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丁绣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对标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督导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回头看”和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和肃清流毒影响专项督办检查做好准备。

  丁绣峰要求,各级各地要认真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以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为目标,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聚焦政法系统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保障安居乐业等职能,创新思路举措,对明年工作进行科学谋划、系统部署。

  会议听取了各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落实情况汇报。自治区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盟市党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记者 李晗)

  原标题:我区召开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视频调度会 丁绣峰讲话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15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