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胡日查被免职

  • 2021-12-09 14:46
  • 来源: 人民网

  12月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纪委监委发布关于疫情防控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

  当前,正值新右旗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和关键时期,全旗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的决策部署,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但仍有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影响全旗疫情防控大局,现予通报。

  新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胡日查,作为疫情防控重要岗位的关键人员,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落实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不深不细不及时,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风险隐患视而不见、麻痹大意,对于指挥部交办的任务不落实、慢作为,履行职责不力。经旗委研究决定,给予胡日查同志免职处理。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6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