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面包车改成“流动加油车”

  • 2021-11-17 08:57
  •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11月14日,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辆面包车停在滨河南路路边,驾车男子不时下车想要拦停过往车辆,行为十分可疑。民警上前检查发现,这辆面包车内竟然有改装的加油机一台,疑似油囊一个,民警立即将驾车男子梁某某和面包车一并带回派出所内调查处理。

  经审讯,驾车男子梁某某正是车主,其对运输、储存危险物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将面包车加装了一套简易的加油装置,变身成为“流动加油车”,准备购进低价汽油加价销售谋取利益。不料,刚购进了200多升汽油,就被警方查获。

  昨日,记者了解到,违法行为人梁某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买卖、储存、运输、携带、使用、提供、处置危险物质,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对梁某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安娜 通讯员 王治国)

  原标题:面包车改成“流动加油车”一男子被行政拘留5日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