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石榴籽心贴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4-25 17:13
  • 来源: 新华网

  为积极推动呼和浩特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包联社区——小黑河镇鑫盛社区开展“石榴籽心贴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员高东阳给社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课。

  宣讲会上,高东阳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等核心内容,结合自己的理解,敞开心扉与大家讨论了各民族之间相互交往交流交融、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意义,致力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民族观、文化观。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类精彩活动,播下民族团结的种子,让广大党员群众在繁忙的劳动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凝聚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真挚情感。(张瑞秀)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