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连浩特市与“北疆好发展”考察团接洽座谈

  • 2023-03-28 11:11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二连浩特市政府、市政协等与由中国商业股份制企业经济联合会发起,北京市和内蒙古自治区七家商协会、两家投资公司,20多位企业代表组成“北疆好发展”考察团接洽座谈,共商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二连浩特市有关市领导诚挚欢迎“北疆好发展”考察团,并介绍了二连浩特基本情况、发展优势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等。表示二连浩特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真心实意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项目尽快落地投产见效。

  “北疆好发展”考察团成员不仅感受到了二连浩特市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还详细了解了跨合区、边合区、互贸区的招商引资情况,首金商投资集团与二连浩特驿信公司、富博资产与二连浩特文旅投、河南快舟贸易与英菲蒂克公司羊肉深加工、瀚泰希尔贸易公司与东新农业科技、北京中和赢通投资兽药生产等项目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王佳)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