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奶酪香飘草原

  • 2023-03-20 11:39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评委们在鉴赏奶制品。

  精心制作参评作品。

  以直播方式介绍家乡的奶制品。

  “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奶酪盛典’真是太好了,能有机会与其他旗县地区的同行们切磋交流,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知识。”正镶白旗牧香奶制品加工厂负责人吴芬芳高兴地说。

  她很注重公司员工的全面提升,之前即使是在外地举办的奶酪节活动,她都会尽量让更多的员工去参与,这次在家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活动,她的团队几乎参与了所有环节的活动。

  近日,在正镶白旗明安图镇举行的第三届“锡林郭勒奶酪”美食品鉴汇暨第二届正镶白旗奶酪文化节,不仅吸引了锡林郭勒盟各旗县市区众多从事奶酪行业的企业和个人,还得到了区内外高等院校和相关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他们汇聚在正镶白旗,共同为锡林郭勒奶制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期间,锡林郭勒盟传统乳制品协会第二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正镶白旗特色产业联盟会启动仪式、传统奶制品产业观摩以及奶制品展示比评、奶制品包装设计与营销推广赛等研讨交流和评比活动依次进行,为锡林郭勒盟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崭新平台,为进一步推动该盟特色奶制品产业向规模化、规范化、多元化、市场化发展,加快推进“锡林郭勒奶酪”品牌培育进程起到促进作用。(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毕力格巴特尔 摄影报道)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4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