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右旗开展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用电安全排查

  • 2023-03-15 12:1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苏尼特右供电分公司党员服务队前往那仁宝力格幼儿园进行了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幼儿园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和安全“体检”,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工作人员对幼儿园各教室、活动室、厨房等场所的配电设施安全防护、电气设备运行状况进行了检查,特别对用电量较大的厨房进行了重点检查,并现场向厨房工作人员介绍了用电安全管理要求。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幼儿园存在的线路问题和隐患进行协助维护整改,有效消除了用电隐患。同时与园方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用电负荷情况及用电需求。随后工作人员从什么是电、怎样预防触电、节约用电等方面为孩子们开展了用电知识讲座,提醒他们要时刻学会保护自己,远离意外伤害。(孙晶晶 王伟光)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