镶黄旗公安局开展实战演练活动

  • 2022-05-19 17:46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公安局组织蓝军教官团深入各基层派出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红蓝对抗”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中,蓝军教官紧密结合基层派出所工作实际,围绕派出所常见警情的特点开展模拟实战演练,真实再现警情场景,采取面对面、手把手、一对一开展培训教学,并针对处置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点评,采取现场教学,互相交流,现场整改等形式,为今后基层派出所民辅警规范执法、现场警情处置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以训促改的效果。也进一步检验了基层派出所的综合指挥能力,有效提升基层派出所民辅警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应急处突等能力。

  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公安局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补齐能力短板,不断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提升基层派出所民辅警的综合业务能力和现场处置警情的能力,着力锻造高素质公安队伍。(兰煊茵)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66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