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五大任务”助力兴安盟高质量发展对接会举行

  • 2023-03-24 14:59
  •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兴安盟和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共同举行金融服务“五大任务”助力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政金企对接会暨集中签约活动。兴安盟委书记张晓兵,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保国出席并讲话,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主持。

  本次活动签约融资总额488亿元,惠及农牧、文旅、能源等八个行业43家企业。按照协议内容,未来三到五年,各金融机构将为兴安盟授信超千亿元。

  马保国说,本次对接会对于推动“五大任务”见行见效,推进企业发展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兴安盟发展,希望兴安盟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深化地方金融监管体制改革,落实政金企对接成果,打造兴安盟金融“新样板”,助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晓兵说,这次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实打实、面对面,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自治区金融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进一步坚定了深化政金企合作共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希望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创新服务内容,丰富服务手段,拓宽合作方式,多为兴安盟量体裁衣打造金融贷款产品,帮助干部群众、企业家提高运用现代金融工具的能力水平。我们将继续完善对接机制,与金融管理部门、各金融机构共同破解信贷投放中遇到的困难,多措并举推进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发展创优软环境。

  会议解读了《兴安盟金融支持五大任务落实方案》,6家自治区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和3家重点融资需求企业代表发言。(温亮 张伟男)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