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以活动促消费发力春季旅游市场

  • 2023-03-21 09:2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早春三月,气温逐渐回升,踏青出游的时节悄然来临。3月16日,以“兴安岭上兴安盟”“与山盟 与水盟 与兴安盟”为主题的2023年“山水之约”兴安盟春季旅游发布会暨春季旅游推介会举办,兴安盟向广大游客发出春日畅游邀约。

  活动现场,兴安盟旅游企业代表及乡村旅游重点村镇代表进行了旅游推介,并发布“指尖上的兴安盟”微信小程序升级改版、中国移动“旅游套餐”、兴安盟春季旅游精品线路、乡村微度假产品、2023年“三节一会”、点亮红色印记——兴安盟线上里程挑战赛、兴安盟旅游吉祥物等内容。兴安盟以活动促消费、以节庆促文旅、以服务促改革、以产品促发展,全力打造“高开稳增、持续回暖”的旅游经济走势,全面开启兴安盟旅游季,激活旅游市场活力。

  “此次活动发布,加速了兴安盟旅游市场回温的良好开局,有效催热旅游产业发展,着力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兴安盟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刘根说,今年,兴安盟将着力规范文化旅游市场,提升旅游综合效益,力争旅游人数和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记者 高敏娜)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4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