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科右前旗:节前排隐患 保电保平安

  • 2023-01-20 21:13
  •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1月19日,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组成巡查组,先后到科右前旗公司供服中心、7个中心供电营业所,详细了解询问2023年春节期间保电具体方案、值班值守情况、存在的危险点隐患。对安全工器具、工作票、安全措施等现场进行检查指导。

  该公司要求生产一线班组统筹做好春节保电、优质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

  国网科右前旗供电公司总经理李云革表示,“我们加强对春节保供的重视程度,统筹做好供暖设施、重点线路隐患排查,组织落实专项方案、明确保电重点、狠抓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保障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春节保供平稳开展,高质量完成春节期间保电任务。”(翟钦奇)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93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