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城:民辅警体检管理系统上线

  • 2023-03-22 17:24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这套体检管理系统非常实用,我们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定制体检项目。”21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公安局民警小陈如是感叹道。

  为落实从优待警措施,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凉城县公安局警务支援大队自主研发的“凉城县公安局被装和体检管理系统”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该系统是凉城县公安局为全体职工购买的自助式体检及保险选购平台。目前,平台已和呼和浩特、集宁、凉城等地7家体检机构、医院签订了体检项目协议。民辅警登录平台后,可根据自身情况个性化选择体检的机构与体检项目,同时系统也支持一键下单功能。

  与此同时,凉城县公安局为体检机构、医院开通了后台账号,民辅警体检结束、报告送达后,医院将登录系统录入民辅警的体检时间、报告送达时间。

  此外,该系统针对体检结果具有统一接收管理、统一录入查询、统一下放报告功能,在系统中即可完成体检全部流程,形成了健康管理联动模式,使全体民辅警及时掌握身体健康状况,做到无病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张林虎 王玮)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4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