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子王国家地质公园自然文化保护性开发项目开工

  • 2022-06-26 16:18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6日电 6月25日,内蒙古四子王国家地质公园(红崖台地)自然文化保护性开发项目开工奠基。四子王国家地质公园中的红崖台地位于四子王旗北部,东邻苏尼特右旗,北靠二连浩特市,南接呼和浩特市,园区规划面积96.8平方公里,具有独特的丹霞地貌特征,由于风化作用,形成了形态各异的奇峰怪石景观,是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子王旗红崖台地夏日风光 新华网发(牧喜叶 摄)

  据了解,这个项目是四子王旗2022年实施的16个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3.3亿元,将建设研学、地质科研、摄影和飞行实训等基地。

  近年来,四子王旗依托草原文化、生态文明的资源禀赋,坚持全域规划,融合发展,深入实施“旅游+”“+旅游”战略,完善旅游服务体系,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持续打响“吉祥草原、神舟家园”文旅品牌。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77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