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容缺受理”提升办事速度

  • 2022-05-13 10:0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记者日前从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系列举措深化“放管服”提升便民服务的质量和速度。

  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紧跟疫情防控动态需求,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依托“蒙速办APP”,上线“乌兰察布市新冠疫苗接种点查询服务”“乌兰察布市核酸检测机构查询”等便民服务事项,有效助力疫情防控。推行“容缺受理”,开启“一边准备材料,一边受理初审”的工作模式,进一步创新审批服务方式,打破原来“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再受理”的传统,为办事群众和企业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允许“边补齐材料,边受理审核”,大大降低了审批启动门槛,最大限度地方便了服务对象,缩短了审批时限,提高审批效率,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充分利用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系统平台,优化行政审批流程,实行线上线下并行审批,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护士执业注册”“护士变更注册”“护士延续注册”“医师(助理)执业注册”“医师变更注册”“医师执业多机构备案”等14个政务事项实现“即来即办”,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提速至当场办结,医师、护士执业证书实现“立等可取”。(记者 王坤)

  原标题:乌兰察布市卫生健康委“容缺受理”“即来即办”提升办事速度

分享:

责任编辑:李国栋 石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