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年味儿未散人已忙

  • 2023-02-01 16:33
  • 来源: 人民网

  人勤春来早。兔年的年味还未褪尽,乌海市海南区各行各业已蓄势待发,随处可见勤劳的人们正挥洒着辛勤的汗水忙碌着,为今年的丰收而努力。

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部窗口开启迎接来办理业务的居民

  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部窗口开启迎接来办理业务的居民。

  在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迎接来办理业务的居民。早晨来办业务的人虽然不多,但工作人员并未松懈。有的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话认真解答群众问题,指导群众如何办理业务等事宜。通过记者走访,让我们感受到政务服务中心各单位窗口的工作人员们,呈现出繁忙热情、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大家收心归位,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接待群众的服务工作中。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开始检修设备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人开始检修设备。

  内蒙古榕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人们陆续走进生产车间,开始一天的忙碌。“多劳多得,做起活来才有劲,第一天就迫不及待来上班了。”工人师傅一边检修设备一边开心地说。

黄河市场各类物资供应充足

黄河市场各类物资供应充足

  来到黄河市场、东仙超市,依然是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各类货物供应充足,服务人员工作热情不减,居民大包小包采购,节后消费势头依然强劲。

餐馆内厨师们正在忙碌着

  餐馆内厨师们正在忙碌着。

  记者还来到海南区各餐馆内,厨师们精神饱满,有序地烹制菜品,一道道美味佳肴很快被端上餐桌,各大餐馆川流不息,烟火气正浓。

莫负好春光

时不待我只争朝夕

新的一年,海南人满怀憧憬

新的征途已经开启

即刻出发

在这万物生长的季节

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胡悦、李浩瑜、郝维涛)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32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