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巴尔虎左旗一季度招商引资签约7个项目

  • 2023-03-30 09:48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近日,新巴尔虎左旗2023年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集中签约7个项目,累计金额达4.8亿元,为全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口岸经济等重点领域开创项目数量、总投资额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围绕“五大任务”,涉及现代服务业、文旅产业、传统和新兴产业等,带动效益强,有利于促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左旗将坚持全天候、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大力营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营商环境,实行顶格协调、顶格实施、顶格推进,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产,实现地企良性互动、互利共赢。”旗委书记王乃斌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时说道。(记者 李新军 实习生 苏娜 伊吉勒)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7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