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市“春风”送岗位 合力促就业

  • 2023-02-27 10:5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2月26日,满洲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在万达广场举办“2023年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暨春风行动新春大型招聘会”,搭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双向通道,做好用工、求职服务保障,让就业春风暖民心。

  招聘会采用“1+1”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设置1个主会场,1个分会场,集中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招聘会主会场设立政策咨询区和企业招聘区,113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发布岗位信息4000余个。

  此次招聘会在扎赉诺尔区设立分会场,该区招聘会共组织当地重点用工企业95家,提供岗位289个,岗位需求847余人,活动进场人数800余人。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满洲里市就业服务中心官方账号抖音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向在线求职者介绍企业概况、薪酬待遇、岗位要求等,实现求职招聘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行,打破地域限制,让招聘会变得“触屏”可及,实现了企业“招人有路”、劳动者“家中求职”,更好地实现人岗匹配。(记者 李新军 通讯员 刘波)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9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