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队斩获内蒙古自治区“十五运”首金

  • 2022-04-29 08:3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4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冰上项目冰壶比赛在呼伦贝尔结束了4个项目的争夺。最终,呼伦贝尔队夺得3金,成功收获“十五运”首金。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冬季项目的开展旨在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冰壶运动首次纳入内蒙古自治区运动会的比赛中。冰壶比赛共有来自鄂尔多斯等5支盟市代表队参赛。最终,呼伦贝尔队分别夺得了男子乙组团体、女子甲组团体和女子乙组团体冠军。

  此外,男子甲组团体的争夺中共进行了6轮比赛,最终呼和浩特队以4胜2负的战绩获得冠军。呼和浩特队领队、呼和浩特冬季项目中心负责人王宇鹏告诉记者:“‘十五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每个队员来说都是既新鲜又紧张,都想奔着冠军去拼一下。接下来我们还将参加甲组混双比赛,有希望再次冲击金牌。”(记者 柴思源 李玉琢 通讯员 胜利)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60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