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宣贯启动会举行

  • 2022-06-24 22:49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24日电 6月24日,呼和浩特市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 暨 "万企登云"宣贯启动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2022年自治区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能按期、高质量完成。

  据悉,企业“上云”是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能够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加速新旧动能转化,激发新发展动力,催生新业态新产业,是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此次会议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导、需求导向、推广应用"原则,继续针对"上云"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政策解读与宣讲,调动企业"上云"积极性。

  政策解读专家、运营商代表、云服务商代表、供应商代表、金融机构代表等分别在会上做了讲解。伊利集团、蒙牛乳业集团、大唐股份、双奇药业等30余家呼和浩特市工业企业龙头企业代表,自治区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以及部分金融机构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内蒙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承办。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77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