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完成

  • 2022-05-13 09:37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呼和浩特市首个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南阳市方城县汉山水库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及土地技术服务项目”历经6小时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进入跨省远程异地评标新模式。

  在项目评审过程中,3名评标专家在评标主场南阳市,2名评标专家在评标副场呼和浩特市,评审全过程通过“易采虹”平台同步在异地展开。“主副场”评标专家通过互联网音视频进行即时互动交流、同时在线评标、同步在线签章等工作,彻底打破了传统空间维度限制,实现全国专家共享,有效提高了评标效率和质量。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按照《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要求,持续推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深度融合,打破系统平台与地方区域之间壁垒,与山东、河南、陕西、新疆等5个省、自治区结成“黄河流域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联盟”伙伴关系。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已完成省内外远程异地评标项目33个,其中主场发起17项,配合其他地区评审16项,真正实现了远程异地评标从“盟市间”向“跨省市”的转变。(记者 刘洋)

分享:

责任编辑:李国栋 石毅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