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准能集团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助推疫情防控能源保供

  • 2022-11-17 20:40
  • 来源: 国能准能集团

  10月份以来,国能准能集团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采取宣传引导、慰问活动、人文关怀、丰富文体活动等四项举措,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

  为强化宣传引导,该矿工会大力宣扬疫情防控一线和保供工作人员的先进事迹,营造“全员参与、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准确掌握疫情防护常识,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同时,各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聚焦和服务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大局,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工作,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该矿对近700名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了疫情防控封闭管控,并第一时间采购内衣、袜子、应急药物等慰问品,积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解除职工后顾之忧,为坚守在一线的保供人员办实事办好事。

  针对职工可能存在的焦虑、恐慌情绪,该矿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减压赋能、健康前行”线上心理健康培训咨询活动,组织各基层工会开展心理培训课堂,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为广大职工提供免费心理支持和心理危机干预,以实际行动送达“娘家人”的关心与关爱,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助力能源保供。(冯苏苇)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37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