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准能集团荣获多项企业诚信建设殊荣

  • 2022-04-28 16:56
  • 来源: 新华网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信用中心和《企业管理》杂志社组织的2021年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国能准能集团的申报企业诚信案例《以绿色发展为引领,夯实煤炭产品质量,树立现代“诚信企业”新形象》获评“2021年度企业诚信建设优秀案例”,准能集团总经理张勇获评“2021年度企业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人物”。

  2021年,准能集团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树立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为内在要求,以守信激励和失信约束为奖惩机制,扎实推进信用理念、信用制度、信用手段与改革发展各方面各环节的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诚信建设,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展示了准能优秀诚信企业价值观,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据悉,该公司将坚持“诚信为本”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以德为美,以和为贵”的理念,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企业精神,培育现代企业文化在管理实践中的应用,实现文化育人、培根铸魂,以实际行动诠释真诚、责任、正义,在引领行业诚信经营方面作出突出贡献,进一步树立优秀诚信企业形象。(陈志强)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4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