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贸区举办“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2022-04-24 17:29
  • 来源: 新华网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4月19日下午,满洲里市互贸区举办“转观念、强作风、优环境、重落实、树形象”学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书毅做动员讲话,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启动仪式上,陈书毅结合互贸区实际,深刻阐述了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原则目标、主要内容,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他指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从4月开始,到6月下旬集中开展,随后转入常态化。他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一个主题、五项内容、五个步骤”和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等各项任务要求一贯到底,利用好学习活动载体,紧盯中心工作,秉承为民初心,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成果运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明确责任,建章立制,持续深入务求实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陈书毅强调,这次实践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来,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紧密结合满洲里市“干部作风建设年”六大专项行动各项具体措施、打造“最强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防疫情、保通关”、保障口岸畅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实施、融合并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全区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开放引领、贸工一体、产旅融合的陆路口岸城市转型振兴之路,奋力开创互贸区发展新局面。(张伟)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