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 2022-09-05 13:13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年来,阿拉善高新区以办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改善医疗服务为抓手,让老百姓“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力求让群众就近、便捷地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全面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阿拉善高新区综合医院是高新区重要医疗保障基地。近年来,医院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主线,坚持党建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阿拉善高新区综合医院正在建设的发热门诊和传染病区两个项目,总投资6000余万元,预计年底投入使用,将提升高新区整体医疗水平,尤其对传染病防治起到积极作用。

  阿拉善高新区为进一步提升园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解决老年人外出就医困难等问题。今年以来,阿拉善高新区中心卫生院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主题,以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糖尿病、高血压、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医疗保障为抓手,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接的健康服务。(赵小丽 胡乌达木)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