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突出“五树”形象聚力政务服务

  • 2022-09-05 13:16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阿拉善高新区聚焦园区群众、企业,以服务好群众为主线,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抓好窗口建设,努力树立新时代行政审批人的优良作风、服务优质的良好形象。

  阿拉善高新区持续推进政务服务“上门办”“帮代办”“延时办”,开通了涉及17个部门145个办理事项的延时服务,税务局还建立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域。截至目前,阿拉善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在非工作时间延时办理事项68件,延时办理的高频业务包括社保关系转移、跨区域涉税事项缴税及身份证办理等,政务服务“不打烊”极大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

  阿拉善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的上门服务“帮办代办移动办公车”更是解决了园区企业跑手续的大难题。工作人员驾驶移动办公车深入企业一线,通过现场了解企业项目审批手续办理及所需各项材料准备情况,做到服务走在审批前,努力实现“企业跑”变“政府跑”,最大限度减少企业和群众跑腿次数,着力营造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营商环境,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阿拉善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强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专项行动,立足破解服务难题,强抓树起“规矩办事、公道正派”、树起“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树起“重信守诺、向善向美”、树起“雷厉风行、健康阳光”、树起“爱民亲民、甘于奉献”的政务服务“五树”形象的政务“服务品牌”,坚持把服务原则、方式、内容、质量、时效和效能作为高新区政务服务发展的“聚合动能”,实现共树共建共享“最大化”,切实解决企业、办事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推动形成政务服务精准高效服务闭环,为园区政务服务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赵小丽 王鑫 胡乌达木)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