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提升文化服务水平为群众美好生活赋能

  • 2022-09-05 13:18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近年来,阿拉善高新区结合园区发展实际,着力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得到摸得着、看得见的实惠,构建富裕、美丽、幸福、和谐高新区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

  自2018年开始,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公益性服务职能,每年免费对高新区文化艺术爱好者培训。截至目前,近5000人次的白领、青年、学生参与到培训,每期课程包括尊巴瘦身、架子鼓、马头琴、笛子、葫芦丝、巴乌、少儿蒙古舞、美术素描、书法、钢琴等19项,精心设置的课程、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高新区文艺爱好者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培训辅导和文艺指导,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艺术素养和技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艺术需求。同时在培训中选拔优秀学员向上输送,让越来越多的群众收获文化实惠,畅享高品质的文化生活。(奥日其楞 李发涛 )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