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容缺办理再升级税惠服务显温情

  • 2022-09-05 13:22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局坚持以便利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不断升级完善容缺机制,创新“容缺信封”服务,真正让纳税人实现“时间成本”和“办税成本”双降,让“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

  在当前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高新区税务局将“容缺信封”与“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风险”税务监管体系相结合,拓展了可以暂不实名的“非接触式”领票方式,激励纳税人诚信经营、依法纳税。

  据了解,阿拉善高新区税务局针对A、B级纳税人推出一次性领购三个月或两个月发票业务,只需纳税人网上申请领票,将邮寄地址和电话发送到税务工作人员的微信账号,由窗口工作人员使用容缺信封将发票邮寄到纳税人手中,通过小信封变“纳税人跑”为“快递跑”,为纳税人提供更方便、更快捷的办税服务新模式。同时,针对园区跨区域经营企业,税务局推出了“跨区域+容缺”服务,并发放容缺信封,积极与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通力配合,让“容缺信封”替纳税人“来回跑”“跑多次”。(赵小丽 王鑫)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