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庆华煤化公司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 2022-07-02 08:40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基层党建办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思想意识,达到安全生产的最终目的,6月30日,阿拉善高新区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2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来自各部门、各车间的6支代表队在决赛中角逐一、二、三等奖。

  决赛分小组必答题、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还穿插了观众互动有奖答题环节。特别是观众参与安全生产图片找茬和视频找茬游戏,不仅增强了现场观众的安全意识,更活跃了赛场气氛。作为企业职工,不仅要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知识,更要熟悉安全器材的使用,竞赛现场职工代表还进行了安全器材穿戴展示。

  防患须在未然,责任重于泰山。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内蒙古庆华集团庆华煤化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这次竞赛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的作用,更加注重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融合促进。通过竞赛,庆华煤化公司的职工们对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做安全的宣传员、战斗员,让更多人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知识,避免和预防生产事故的发生,进而提升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杨政红)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51128796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