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招商引资“不断链”项目建设“不断线”

  • 2022-12-01 22:56
  • 来源: 阿拉善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

  今年以来,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方案》要求,贯彻落实盟委行署招商引资工作部署,持续做好项目储备、对接洽谈、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工作,按下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快进键”,确保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招商项目建设“不断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阿拉善高新区不断优化招商思路,以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实现产品升级为目标,大力实施产业链上下游招商、以商招商,从而拓宽产业链条。同时,项目从开始招商洽谈到成功签约,再到落地开工,高新区对项目实行全程专人跟踪服务,加快项目的落地投产达效速度。

  据了解,今年1-8月,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对接洽谈国华能源、美至环保科技等112个项目,其中93个项目已通过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审查,总投资为567.23亿元。今后,高新区将聚焦扩量增效,千方百计抓投资、促建设,着力提升质量发展支撑能级,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创优营商环境。(金晨 刘丽娜)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