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高新区成立物业服务行业联合党支部

  • 2022-06-08 16:04
  • 来源: 新华网

    阿拉善高新区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紧扣“揭榜领题”重点任务,积极推进物业行业企业党组织覆盖。6月7日,阿拉善高新区召开新业态、新就业领域物业服务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联合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及书记。

    此前,高新区非公党委经过充分调研、精心组织、全力攻坚,精准摸清了新业态、新就业领域党员底数,为下一步各领域党组织覆盖和党建工作覆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与高新区城乡建设局党建指导员分别发言,表示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履职,为基层治理和民生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高新区物业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党员结合党建引领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围绕物业行业特点开展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联合党支部如何发挥排头兵作用、如何规范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会议现场还向物业服务行业联合党支部赠送了党员学习教育书籍。

    下一步,高新区物业服务企业将以联合党支部成立为契机,以党建引领服务好小区居民,切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物业服务行业发展水平和城市基层治理水平“双提升”,齐心协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小区治理和物业服务工作新格局。(李炜 韩媛)

分享:

推广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