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平台服务费 赤峰市升级出租车约车服务

  • 2022-06-14 09:4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记者从赤峰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全新升级的赤峰市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95128可蚁点”约车服务平台开始试运行,期间乘客和巡游出租经营者可以正常下单接单,体验全新巡游出租约车服务。

  全新升级的约车服务平台具有不向出租车经营者和乘客收取平台服务费、约车全程语音交流、支持线上线下两种支付形式、具备110一键报警功能等特点。

  据悉,本次升级服务是赤峰市交通部门今年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由赤峰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导,结合赤峰实际,拓展完善平台服务功能,实现本土定制,体现公益属性。目前中心城区巡游出租车正在分批次培训、入驻平台。试运行结束后,平台将正式发布使用,乘客可通过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可蚁点”下载安装手机APP,或拨打95128电话、微信搜索“可蚁点”小程序直接使用。(记者 高慧)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873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