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为涉爆企业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 2022-05-06 15:25
  • 来源: 新华网

  为抓好优化涉爆企业营商环境工作,近期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多措并举,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治安管理大队实施手续一站式服务审批流程,简化办理程序,助推涉爆企业高效运转,主动为涉爆矿山企业提供帮助。同时组织监管民警召开现场会,对涉爆作业环境安全、民爆物品使用以及现场监管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消除企业爆破作业难点问题。

  在服务涉爆矿山企业方面,宁城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多次组织民警与危爆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及时为企业“出点子”“想办法”。同时在民爆物品购买、运输许可审批中简化办事流程,减少审批环节,推出“当日办结”便企措施,全力提升服务效能。(吴沿锋)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