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启用

  • 2022-05-06 07:4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5日,由赤峰市委、赤峰市政府共同打造的内蒙古又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赤诚峰味”正式启用。内蒙古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林西县恒丰粮油加工有限责任公司、翁牛特旗吴氏米业有限公司、赤峰市冯氏桔梗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内蒙古东方万旗肉牛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沙漠之花生态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赤峰市国民食品有限公司8家企业获得首批“赤诚峰味”品牌授权。

  随着“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完成,赤峰市形成了完整的“1+N+M”农畜产品品牌架构体系。“1”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赤诚峰味”正式成为赤峰农产品的“形象代言”;“N”是围绕杂粮、蔬菜、肉蛋三大品类,重点建设好“赤峰小米”“赤峰荞麦”“赤峰绿豆”3个杂粮杂豆产品、“赤峰番茄”“赤峰辣椒”“赤峰黄瓜”3个蔬菜产品、“赤峰牛肉”“赤峰羊肉”“赤峰鸡蛋”3个畜产品共9个单产业品牌;“M”是打造农畜产品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和县域公用品牌。

  作为内蒙古首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赤峰将以此次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启用为契机,全面对标国际标准,不断健全完善农畜产品监管体系和追溯体系,积极推动“赤诚峰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走出赤峰、走向世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记者 魏那)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62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