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原县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揭牌

  • 2023-03-24 17:43
  • 来源: 新华网

  3月22日上午,巴彦淖尔市五原县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揭牌、授牌仪式举行。

  五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霞说,此举旨在立足检察职能,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监督职责,更好地构筑起全链条的知识产权保护平台,进一步放大知识产权保护影响,提升知识产权综合保护效应,将五原县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检察机关将建立双向沟通交流机制,畅通保护企业的绿色通道,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下一步,五原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企业实际和个性化需求,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为全县科技创新提供优质高效司法保障。同时,加强与行政执法机关、法院、公安、司法、行业协会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推动构建知识产权综合保护大格局,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注入检察新动能。(白璇)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郝芳芳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8112946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