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首个“标准地”工业项目成功签约

  • 2022-11-17 10:36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内蒙古芳芳蜜语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用地《投资建设合同》协议,这是巴彦淖尔市首个“标准地”工业项目签约。

  “标准地”是指在各类开发区完成建设项目相关区域评估基础上,明确建设项目投资、建设、亩均税收、环境等控制性指标履约承诺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工业项目“标准地”供应是今年自治区政府重点推行的土地供应制度改革,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首例工业项目“标准地”的成功签约,是“以亩均论英雄”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打造优质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开启了开发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增强了园区吸引力和发展后劲,为全市推行“标准地”供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内蒙古芳芳蜜语食品有限公司将投资3000万元,建设年产530吨烘焙类产品、500吨速冻类产品加工项目,占地面积30.27亩。

  下一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抓住“标准地”出让改革的契机,深度优化营商服务环境,全力以赴为企业项目建设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全覆盖的“保姆式”服务,让企业“拿地即可开工”,全面推进项目在开发区落地、开花、结果。(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913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