磴口县:以“两高”为目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 2022-07-01 08:5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磴口县公安局以建设高水平的服务体系和高水平平安磴口为抓手,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全力护航该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建设高水平的服务体系,把窗口服务和上门服务有机地结合起来,让服务更贴心。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辖区包联企业,各科所主动走访企业征求意见,找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建立问题清单,实行台账管理,逐项抓好整改落实,把服务做得更靠前、更精细。

  建设高水平平安磴口,为企业营造安居乐业的营商环境。全局一手抓防范,一手抓打击。全面排查因转产、转制、征地、用工、赔偿、污染等涉企矛盾纠纷,及时化解不安定因素,维护好生产经营秩序。在辖区厂矿企业、学校、医院、商场、水电油气热等重点单位和要害部位开展不间断“拉网式”排查,督促单位落实人防、物防、技防设施建设,督促指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防范、应急处突等工作,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潘生富 田芳)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79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