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特后打井队让官兵喝上了甘甜水

  • 2022-05-24 11:45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打井队来了,专门来给咱们打了3眼深水井!”近几天,驻扎在乌拉特后旗边境的某部官兵们兴奋不已,他们肩扛手抬,帮打井队搬运设备。

  多年来,乌拉特后旗驻地边防某部地处要塞,地形复杂,水源地水质差,官兵们吃水靠净水器净化,仍有部分指标达不到国家标准。乌拉特后旗旗委、政府领导班子在实地调研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指派打井队,为某部官兵钻打深水井,让官兵们吃上清洁甘甜的好水。

  乌拉特后旗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连续多次被命名为双拥模范旗,军民军政关系一贯团结紧密,军地鱼水深情历久弥新。2019年,乌拉特后旗旗委、政府先后投入50余万元,为驻军部队建成3个420平方米全新塑胶地篮球场,并在室内训练场铺设了运动地板、粉饰墙面。近期计划再次投入资金,为3个驻地部队建设400米标准塑胶田径场。这一项目的完成将有助于官兵放松心情、释放压力,极大丰富官兵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军事训练热情,更好履行卫国戍边使命。(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实习生 张亮)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8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