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划拨380余万元党费用于春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2023-01-11 10:30
  • 来源: 包头日报

     包头市委组织部专门印发通知,并转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下拨党费、下拨代市委管理党费共387.9万元,用于2023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这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特别是工作在条件艰苦地区和急难险重任务一线的同志,走访慰问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自治区、包头市表彰奖励获得者,并落实有关待遇。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普遍走访慰问,对因公去世基层干部家属进行走访慰问、照顾救助和长期帮扶。此外,将对嘎查村(社区)老骨干、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确有困难的基层党务工作者等进行关爱帮扶和走访慰问。(市委组织部)

  原标题:包头市委组织部划拨380余万元党费用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