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 2022-07-04 08:30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阿拉善盟各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在夜间用餐及休闲娱乐高峰期,对辖区内酒店饭店、歌舞娱乐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中,公安机关对监控探头使用、消防器材维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检查。根据各行业场所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措施,要求各经营场所科学设置监控探头,确保监控画面不留盲区死角,并做好监控录像的管理和储存,以备后期调取使用。同时,要求各行业场所配备的消防器材在发生火情时,能第一时间“拿得出来、派上用场、保障安全”。

  下一步,阿拉善盟公安机关将持续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记者 刘宏章)

分享:

责任编辑:石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60112880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