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机场接受“AA级旅游厕所”使用情况检查

  • 2022-06-30 17:33
  • 来源: 正北方网

  6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到阿拉善左旗机场开展“AA级旅游厕所”使用情况检查。

  阿拉善机场作为城市的重要窗口,秉承真情服务的理念,把旅客满意作为服务宗旨,为切实改善旅客的出行体验,打造星级卫生间,2021年,阿拉善机场认真对标国家标准,按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8973-2016)及《旅游厕所质量等级评分细则》要求,积极开展航站楼卫生间升级改造工作,通过向地方旅游局相关部门申报,于2021年12月通过自治区“AA旅游厕所”评定,并接入全国游厕所管理系统。

  检查人员对照前期报送整改方案对卫生间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对当前卫生间的设施设备、环境等拍摄影像资料,此次检查无不符合项。下一步,阿拉善机场持续提升卫生间服务水平,急旅客之所急,想旅客之所需,从细节着手不断提升旅客服务品质,切实关注旅客出行服务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心舒适的出行体验。(张楠)

分享:

责任编辑:李倩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7112879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