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聚烯烃产品出口取得新突破-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24 02/19 21:29:20
来源: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聚烯烃产品出口取得新突破

字体:

  截至2月4日,国能包头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聚烯烃产品出口量持续增长,累计出口达17.9万吨。其中,仅2023年就有DFDA-7042、L5E89、L5D98、L5E89H、S2024、S2040、V30G和Z30S共8个聚烯烃品牌产品实现出口,产品远销至越南、智利、哥伦比亚、巴西、秘鲁、印度、肯尼亚、泰国等20个国家,出口种类较上一年同期大幅增加,取得历史性突破。

  为了确保满足国际市场顾客的需求,该公司以持续提高产品优等品率为目标,通过增加与客户线上线下点对点交流沟通,不断优化生产、提升产品性能、加大新产品开发和生产力度,满足不同客户对原料性能的需求,并开展了质量创品牌工作,取得优异的效果,产品优等品率持续提升,为进一步满足国内外塑料市场需求奠定基础。该公司还锚定国外聚烯烃产品市场,有效发挥产销研一体化机制效应,促进高附加值产品生产和成果转化,顺利完成聚丙烯L5E89树脂和聚乙烯DFDA-7042树脂产品质量认证,达到标准检测要求,符合大连商品交易所交割的聚丙烯质量指标,并接受大连商品交易所现场审核,成为期货交割品牌,受到国内外塑料期货市场的高度关注。同时,将已生产的聚烯烃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标准测试方法、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测试方法和欧盟RoHS测试方法检测,取得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的权威SGS检测报告,产品质量获得中国认可及国际互认资格,达到国际塑料市场通用准入标准,拓宽了聚烯烃产品市场销售范围。

  此外,为强化出口产品的服务意识,该公司充分把握聚烯烃产品出口机遇,配合销售分公司完成了聚烯烃全英文版检测资质的第三方产品质量检测,并编制中英文版产品合格证、聚烯烃英文版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和产品手册,让顾客及时了解包头化工的产品信息,为产品顺利出口提供保障,进一步提高国际市场占有率。(张俊)

【纠错】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