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体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12/31 20:51:41
来源:新华网

内蒙古文体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

字体: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31日电 12月29日,内蒙古文化艺术研究会和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以文化提炼精髓、体育塑造形象出发点,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文体携手同行,助力内蒙古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大型爱国主义活动。

  活动分为专家讲师谈国学、谈爱国,来自北京的国学讲师教授和内蒙古自治区文体旅领导、专家教授、书画艺术界人士、企业家代表、爱国人士、社会团体、新闻媒体等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

  活动中,内蒙古文化艺术研究会和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达成文体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与内蒙古体育发展基金会、内蒙古文化艺术研究会三方共同签署内蒙古体育文化长期展览合作协议。

  来自内蒙古的艺术家献上了《精忠报国》《马兰花开》《红旗飘飘》《苍天般的阿拉善》《中华龙凤》《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游牧时光》《祝福祖国》等歌舞节目,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书画作品。(刘志国 郭晓东)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