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新地标“乌兰察布之夜”开街亮灯

  • 2023-06-19 08:44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6月16日晚,坐落于乌兰察布高铁站南侧的“北京向西一步·乌兰察布之夜”亮灯开街。新夜市开街首晚十分火爆,据不完全统计,首晚迎客逾12万人。

  20时30分,“乌兰察布之夜”一片璀璨灯海,各种美食琳琅满目,现场人声鼎沸,前来逛街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坐落于“乌兰察布之夜”中线轴上的13个主题演艺舞台,错落有致,造型独特,加之具有国潮文化的行为艺术演艺,让前来逛街的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在不远处,更有内蒙古民族舞、打铁花等民俗风情展示,为市民、游客们奉上了一场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市民王晓正在小吃商铺前品尝着美食,他告诉记者:“前几天听说‘乌兰察布之夜’今天开街,所以特地赶过来凑个热闹,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各种表演,真的太精彩了。”

  “今天开业第一天就卖出100斤羊肉,马上就卖光了。”商户李志新忙得不亦乐乎,一边烤着手里的羊肉串一边告诉记者,开业这几天,他们都有优惠,欢迎大家来品尝。

  “乌兰察布之夜”全长500米,有13个演艺舞台、21个娱乐打卡装置、商铺80间和两个大型活动广场,是以精致国潮文化为主线,汇集古风古韵、智能夜游、衍生文创景观打卡等诸多元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和古风文化氛围的复合型商业步行街。(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 见习记者 郭奇男)

  原标题:旅游新地标“乌兰察布之夜”开街亮灯 首晚迎客逾12万人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04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