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文艺家之家”启用

  • 2023-06-03 09:13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6月2日,自治区文联分别设在内蒙古文学杂志社、内蒙古文学馆、内蒙古美术馆的“内蒙古文艺家之家”同步正式启用。

  当天,自治区文联各协会以活动为载体,利用“内蒙古文艺家之家”的阵地资源,策划开展了“京剧体验展”“摄影作品漫谈”“剪纸”“翻译家诵读分享”“杂技(魔术)创作交流”“影视座谈”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文联除建成“内蒙古文艺家之家”线下阵地外,还建成了“内蒙古网上文艺家之家”,聚合对外宣传窗口、培训研讨教室、数字资源库、服务管理系统和展示交流平台等多项功能。“内蒙古文艺家之家”启用后,将团结凝聚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加入文联大家庭,相互交流碰撞,激发创作潜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记者 马芳 实习生 田逸凡)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666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