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马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 2023-05-28 09:11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5月27日,蒙古马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并致辞。

  会议指出,蒙古马精神是时代精神的鲜明昭示,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是“模范自治区”的精神印记,是“三个务必”的生动体现,是新时代内蒙古形象的最好诠释。要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完成好“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作出新贡献。

  研讨会上,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院校的19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深入阐释蒙古马精神的丰富内涵、理论意义、时代价值和实践路径,为内蒙古各族干部群众弘扬蒙古马精神,不断强化吃苦耐劳的韧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干劲提供了理论智慧和实践指导。(记者 李晗)

分享:

责任编辑:徐红梅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