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个清洁能源产业学院成立

  • 2023-04-24 08:27
  • 来源: 内蒙古日报

  近日,全区首个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在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揭牌成立。该学院的成立是锡林郭勒盟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协同育人机制,为地方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锡林郭勒职业学院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3家企业签订了清洁能源产业学院共建协议、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共同体协议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协议等5项协议。

  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副院长武喜春说:“在前期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成立产业学院、共建产教融合共同体,是校企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升华,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相信校企双方本着互信、共享、共建的原则,努力打造出产业学院样板和典范,为推动地方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巴依斯古楞)

分享: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 李国栋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20531129554964